close

合泰雜糧行是一間位於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3段202號的老字號商行 (近龍山寺捷運站)

專營熟化穀粉、五穀雜糧、南北貨、食米、麵條、麵粉、調味料.....等批發零售

鼎泰豐、新東陽、三味食堂、館前路土地銀行、美食通....等都是合泰的客戶哦~

合泰也是聯華、福壽、美食家...等代理商

歡迎店家來電批發詢價哦~~

全景圖 3s.jpg

 

  P1180915.JPG

從民國67年開始由我爸、姨丈、表姐夫和高叔叔四個人一起合夥經營了30餘年

是陪伴我們這些孩子們成長的一間店

店裡賣的東西琳瑯滿目(就像這樣↓)

IMG_4847.JPG  

以前小時候常蹲在門口幫忙把不小心混在一起的雜糧分類

分好後大人們就會稱讚我們,對於小小年紀的我來說這樣就很有成就感了 ^^

另外我們小時候也常把後面暫時存放商品的小倉庫當成玩捉迷藏的地方

全景圖 2.JPG 

在這裡爬來爬去、跳來跳去的

我二哥小時候還曾不小心一股腦的跳到油桶裡 (以前油還是秤斤賣的時候)

還是我爸去把他撈出來的...= =

 

店裡始終保有親切的人情味

(這就是我爸爸跟顧客講解商品和聊天的情形)

IMG_4865.JPG

這雖然是一份需要付出許多勞力,也沒有舒適辦公環境的工作

但對於我爸他們來說這已經是生活而不是工作了

而我也希望自己可以為這間店付出些心力

並向爸爸他們學習店裡的事物

(我到店裡拿商品回家拍攝的樣子↓)

IMG_4848.JPG 

合泰雜糧行真的是一間老字號又有好口碑的店哦!

LOGO2-S.jpg (照顧您的健康)

arrow
arrow

    ho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