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店裡的一位員工看到街鼠從他面前跑去

他整個人跳起來

這麼大個男人....

我還以為他是在假鬼假怪

可是認真一看...

他好像真的害怕

我就問他...

你真的怕老鼠哦???

他:我叫什麼

我:小叮噹丫  doraemon038.gif 

他:那小叮噹最怕什麼

我:老鼠丫 10.gif 

他:那不就對了!!!

哈~~哈~~哈~~

真的~~小叮噹是真的怕老鼠~~~

Doraemon025.gif 

LOGO2-S.jpg (照顧您的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叮噹
    全站熱搜

    ho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