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突然接到一位女性來電

得知她身分是中天記者時

嚇了我一大跳 hz07.gif

記者打電給我幹嘛丫!!!

原來是因為最近許多原物料上漲

想問我們之後還會有什麼會漲

而且要跟她說同一種類裡漲最多的

例如麵粉的種類和等級有很多種 漲幅也不一樣

她就要我跟她說漲最多的

唉....記者就是這樣  hz58.gif

也許我們最常用的明明就沒漲那麼多

可是就是要報最聳動的那一個

其實廠商也還沒說什麼要漲

所以我就直接跟她說還沒收到消息耶...

然後她問我...那為什麼糖會漲那麼多呢

我說....ㄣ....這個....應該問台糖最清楚吧~~

哈~~hz14.gif

不過....最近紅豆、薏仁、綠豆、黑豆的確都漲價了

而且紅豆跟薏仁漲的最誇張...

東西漲價不管是買方還是賣方其實感覺都不好

真的不是我們故意賣貴

我們也希望東西的價錢可以降下來

大家就可以很開心囉~~hz05.gif


LOGO2-S.jpg   (照顧您的健康)

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3段2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