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從學校畢業後就進入友達光電當了幾個月的工程師
從收到面試通知到錄取一路下來都讓我又驚又喜
(本來以為是去當炮灰的hz03.gif)
不論是公司名號、辦公環境、福利、同事.....真的都很不錯
也在明碁友達集團特有的新人訓 Wincamp 中玩得很開心、認識許多好朋友
只是.....工作內容經常讓我感到迷惘
只能說那份工作不適合我..hz58.gif ....
於是和家人討論過後.....決定放下友達這個光環
(在討論過程中,大哥說:景氣不好的時候


麵粉賣得比面板好!!!

麵粉賣得比面板好!!!

麵粉賣得比面板好!!!

超幽默的~~~hz14.gif )

所以....離開友達後我就開始幫家裡的雜糧行架一個網站
(不過...還沒上線正式開賣啦~~)
目前在露天拍賣有個賣場 LOGO2-S.jpg 
賣的不外乎就是一些五穀雜糧、調味料、麵粉....囉~~ 只是商品還沒齊全
(真的從賣面板變成賣麵粉的了...)

廣告.jpg

 

家裡賣的東西真的是五花八門....

吃法一定也千變萬化,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發揮實驗的精神

嚐試各種不一樣的料理方法或吃法,好吃的話再po上來和大家分享 ^^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像老爸他們一樣變成達人~~~~

LOGO2-S.jpg   (照顧您的健康)

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3段2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