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農曆的7/15

也是我們店裡普渡的日子

其實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參與店裡普渡的活動

一到店裡看到堆得像小山般的普渡用品我簡直傻了!!!


P1150960.JPG 

丫姨說這些東西拜完後要分給店裡的員工還有我們自己所以這樣不算多啦~~

拜完後我和丫姨、表姐一起將這些東西平分給員工還有我們的四個老闆

P1150962.JPG 

居然花了我們快3個小時 = =

分完後員工們直接用貨車先把東西載回家然後再去送貨

他們還開玩笑說"哇~去哪裡找這麼好的老闆,普渡的東西比要送的貨多" ^^

連來送貨的廠商也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們分了這麼多東西給員工

每個人都有飲料、泡麵和餅乾一共3大袋

因為我丫姨說....員工們也都很為店裡盡心盡力

我們店裡的生意會好也是靠他們

怎麼可以我們有得吃他們沒有呢~

我丫~就是喜歡店裡一片和樂融融的感覺

沒有老闆和員工之間的距離

大家都像是朋友一樣~~

LOGO2-S.jpg (照顧您的健康)
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3段2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